材料工程学院召开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2017-12-12      阅读次数: 403

 

为增强党员发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开性,提高拟发展对象的整体水平。1212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17至2018学年第一学期党员拟发展对象答辩大会,院党总支副书记钟蕾、学工办主任曹璐、学生党员代表及14名学生拟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

会上,14名拟发展对象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主要矛盾”畅谈了自己的见解,并与大家分享了成长之路上有意义的一件事。评委组围绕入党动机、思想觉悟、综合素质,并结合拟发展对象的学习、生活、工作等现实表现进行现场评分,择优发展入党。

钟蕾副书记诠释了十九大报告中“新时代”的丰富内涵,希望同学们能够将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个有追求的人。

据悉,拟发展对象答辩会是材料工程学院探索发展党员新机制的有益探索,旨在强化拟发展对象的教育效果,对其他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起到示范和导向作用。(供稿:材料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