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
2017-12-12      阅读次数: 503

  开班仪式现场

121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45-1-121-2举办了第二期青马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王世瑞主持,青马班全体成员出席此次仪式。

会议伊始,王世瑞向大家仔细介绍了青马班的情况,并邀请上一届青马班学员游晓薇对自己在青马班的体会和感悟进行了阐述。随后,由本届学员李涛发表了感想,并向全体成员发放青马班手册。

最后,王世瑞对此次仪式进行了总结,并让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选举出了本次青马班的班委。(供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