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崔景贵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7      阅读次数: 323

  副校长崔景贵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25日下午,校宣讲团成员、副校长崔景贵于南报告厅作了“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以及部分学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副校长崔景贵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宣讲报告最后,崔校长提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希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以新形势新方法打动人心、以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供稿:汽车学院团委新闻中心 李比昂 梁慧)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