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生命教育心理班会
2017-12-12      阅读次数: 374

主持人向大家介绍防艾知识  

 活动合照 

121日世界艾滋病日、125日(125要爱我)心理健康活动周期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主题为“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的生命教育心理班会。本次活动以班会的形式,介绍艾滋病相关知识,让大学生正视艾滋病,学会保护自己。

活动前期,汽车学院心理协会成员联系了各位大二主讲人和大一心理委员,确保每班至少一位主讲人。主讲人也精心准备了演讲稿和ppt,心理委员也让同学们在活动开始前上网学习有关知识。

活动伊始,同学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游戏“野火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热烈。随后,活动通过人体免疫系统模拟游戏让同学们加深了解艾滋病。之后随着主持人开始提问艾滋病有关的问题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最后,主持人对整个活动进行总结。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青年大学生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更有利于指导同学们做好防患措施,珍爱自己,善待他人。(供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