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智慧点亮人生,科技成就梦想”大学生汽车趣味竞赛
2017-12-07      阅读次数: 422

 竞赛现场

   活动合照   

    为推动学风建设,彰显新时代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充分展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125下午两点,科技创新协会于45号楼314举办了“大学生汽车趣味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英语朗读、快速汽车拼图、假人游戏三个环节。活动开始后,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强项,在各自的比赛项目上大放异彩。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位评委在紧张又不失欢乐的氛围中,分别评出了各个比赛项目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开展的“大学生汽车趣味竞赛”,不仅使同学们对学院和专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还收获了专业学习的切身体会和心得经验,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供稿: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