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17级新生入学适应性心理讲座
2017-11-29      阅读次数: 352

11月下旬,外国语学院分别在64号楼203、204室开展了大学新生入学适应性心理讲座,讲座分别由辅导员钱晨露、365心灵驿站王志、韦宇组织,全体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这次讲座中,主讲人介绍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不适应问题,并分析了导致这些问题的原因以及对应的策略。同时,还对17级新生普及了心理知识,介绍了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工作模式,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压力,合理疏导自己的情绪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会了如何适应大学生活以及如何根据自身实际进行心理调整。同时,同学们也期待着将大学生活过得充实、丰富多彩。(供稿:外国语学院  钱晨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