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举办第二期“青马班”开班典礼
2017-12-07      阅读次数: 422

11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学生会组织部在50号楼503举办第二期“青马班”开班典礼。院党委副书记胡冰、学工办主任占成、院分团委书记郑秋娟以及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开班典礼在激昂的团歌中拉开了帷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期培训班课程安排和相关纪律要求。郑秋娟老师提出培训方案,讲述了团学工作的重点、学生干部核心能力的培养以及对学生干部的建议,她勉励青年学生要坚定信念,注重实干。随后,胡冰副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52郭蕾同学就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进行发言,有趣的互动问答带动了全场的氛围。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典礼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思想道德修养的重视,使他们更加坚定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供稿:外国语学院肖宝莲)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