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7-12-06      阅读次数: 433

125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侯文华、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主持。

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讲话。他从“围绕中心,群策群力;瞄准目标,不遗余力;重点工程,凝心聚力;安全稳定,集中精力;学工团队,十分给力”五个方面肯定了上一阶段我校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科学化。制度设计和目标推进要以为人本,贴近实际,符合校情和学生的需要。二是工作法治化。处理问题要对照现有制度,而不是拍脑袋决定。三是工作规范化。要严格按照程序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在与学生和家长沟通过程中要注意使用规范化的语言。四是工作要精细化。要贴近学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将工作细化、落实、推进,让学生在润物细无声中得到提升。

最后,侯文华副校长要求学生工作干部注意“工作定位、岗位坚守、处置规范、执行到位、信息畅通”五个方面的问题,不断提高服务学生的能力和水平,共同谱写我校学生工作的新篇章。(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