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院庆晚会
2017-12-06      阅读次数: 755

院长贝绍轶砸金蛋

歌曲演唱

诗歌朗诵

小品表演

双人舞《故梦》

纵火乐队激情演唱

1126日晚,“新时代、新梦想、新征程”汽车学院五周年院庆晚会在西苑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钱云福、党委副书记陈亚铭、院长贝绍轶、副院长施卫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晚会。

本次晚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开场,纵火乐队激情献唱迅速点燃全场气氛;街舞社成员带来的舞蹈《黑怕不怕黑》再一次将会场氛围拉到高潮,灵活的舞步,动感的身影,引得现场观众一片叫好;怀硕、李想同学用美妙的歌喉为大家带来了歌曲《陪你度过漫长岁月》,悠扬的歌声中不仅表达了对汽车学院破壳五周年的祝贺,同时也对汽车学院美好未来表达希冀;尤其是林號、陈少康同学的相声《其乐融融》更是赢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而张双双、何梦琪同学表演的双人舞《故梦》,用优美的舞姿使大家屏息凝神,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过程中,党委书记钱云福以及院长贝绍轶上台亲自为大家砸金蛋,发礼品,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高度重视。最后的压轴节目是学院学生会各主要干部为大家带来的T台走秀,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活力四射,饱满而富有张力。此次晚会不仅使校园文化得以弘扬,增加社会对学校的认可度,同时也是学院进一步发展的良好机遇。(图:李艳丹 李浩然 文:王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