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个创业项目入选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
2017-12-05      阅读次数: 362

近日,从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我校“Moxi日本自由行”和“常州天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两个创业实体项目入选2017年江苏省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将分别获得省财政厅一次性10万元创业补贴。

“Moxi日本自由行”项目由商学院李南老师指导,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罗凡轩创办,项目专注日本旅游市场,利用自媒体平台开展以民宿服务为核心旅游业务。项目曾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江苏赛区一等奖、第三届常州市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

“常州天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由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余兴霖创办,通过“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经营贵州地方特色美食。项目曾获常州市高等职业院校创业大赛三等奖、武进区“双十百千”创业大赛第一名。

近年来,我校弘扬“创新、创业、创优”三创精神,着力培养青年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业能力,构筑“教育、实训、指导、服务”的创业教育工作平台,加大创业教育软硬件方面的投入,将扶持创业先进典型和完善创业服务体系结合起来,营造良好的创业教育氛围,真正提升大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