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首届大学生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2017-12-04      阅读次数: 521

12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下午,江苏省首届大学生防艾同伴教育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北报告厅顺利举行。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汪华、我校副校长侯文华等出席活动。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科协、省红十字会等指导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共同参与。

副校长侯文华致欢迎辞,预祝来自省内兄弟高校的参赛选手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经过才艺展示、案例分析和现场微信投票环节,我校“爱伴艾行”团队以三项总分综合排名第二的成绩获得决赛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110所高校的129个社团参与,旨在发现和挖掘有实力、有创意的优秀同伴教育主持人,鼓励更多大学生加入艾滋病同伴教育宣传队伍,在青年学生群体中传递艾滋病防治知识,形成“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的良好氛围。(图片:王渊博,文字:王一宁)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