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7-12-04      阅读次数: 391


11月30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举行2017年学生表彰大会。副校长侯文华,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获奖代表等160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主持。

表彰会上,与会领导为2017年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先进集体代表、“挑战杯”竞赛获奖者孙锦涛同学和先进个人代表、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周晓芸同学进行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作了题为《走进新时代迎接新挑战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付出的师生员工致以敬意。侯文华副校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对青年人提出的“三有”新时代要求,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一是有理想。要把个人理想同人民利益、党和国家的目标紧密结合起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二是有本领。要扎实基本功,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在学习和实践中促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三是有担当。要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使命,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为服务人民和社会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据悉,2017年我校继续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以“立德为本、学风为基、能力为重、全面发展”为工作理念,不断提升学生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校师生开拓进取,协同创新,涌现出一大批团结奋进的先进集体和德才兼备的先进个人,共有52个学生团队和1445名个人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图片:大学生通讯社 摄影部,文字:学生工作处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