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班级展风采”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
2017-11-27      阅读次数: 673

1123日晚,艺术设计学院第五届班级风采大赛于财院礼堂举行。学院辅导员、部分17级班主任老师、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导出席本次活动。17级所有班级均参加此次大赛。

晚会在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串烧中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是班导走秀,在动感的音乐声中,各班班导依次上台,台下传来一阵阵的欢呼声。走秀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合唱、小品、话剧等节目,这些节目不仅精彩纷呈,更将反腐倡廉、缅怀先烈等热点话题融入其中,给观众们展现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表演结束后,艺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对各班级进行了投票,最终17视传1班以9票的好成绩获得比赛冠军。

本次晚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与荣誉感,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党的精神,有助于我校党建工作的推进。(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