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平面艺术专业讲座
2017-11-27      阅读次数: 338

1123,艺术设计学院在65号楼601教室开展平面艺术专业讲座。杭州悦本文具礼品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民区先生应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16级平面设计、17级视觉传达全体同学以及其他专业的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讲座过程中,陈先生首先提出爱斯基摩人的沉船问题,引起同学们的思考,并指出“创意不仅要抓住人的眼球,还得有实际用途”这一观点。接着,陈先生向同学们展示了德国BRAUNmarimeKko等品牌的设计作品,并提出悦简单,悦快乐的口号。在讲座最后,陈民区先生留下了公司的微博及邮箱,以供有兴趣的同学与其联系。

本次平面艺术专业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为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指明了一条深入了解设计专业的道路。(供稿:艺术设计学院)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