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奖”
2017-11-14      阅读次数: 908

118日下午,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与中国青年报社共同开展了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暨国家新资助政策体系实施十周年主题征文颁奖活动在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举行,活动现场揭晓了各类主题宣传活动作品评选结果,并为学生征文奖、教师征文奖、视频优秀奖、宣传画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我校选送的34件作品中,获得征文三等奖1项、视频优秀奖1项;学校还获得了优秀组织奖,江苏省仅有四所高校获得。

今年暑假,学校接到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活动通知后,广泛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二级学院认真组织受资助学子撰写征文、拍摄视频、创作反映资助十年的宣传作品等。截止8月底,共收到征文作品376件、视频作品1件,宣传画作品3件,经学生处组织评审,将优秀的作品推荐给全国活动组委会。

据悉,全国第四届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宣传活动评审委员会评选出学生征文一等奖1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50名,教师征文优秀奖50名,视频优秀奖50名,宣传画优秀奖10名,优秀组织奖100名,共计420个奖项。(供稿:资助管理中心)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