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2017-11-06      阅读次数: 433

  

 20171030日中午,教育学院在65号楼10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推进大会,学工办、团委老师、全体学生会、社团副部长级以上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副班长、生活委员、学习委员以及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副书记兼副院长陈思玉主讲。

会议伊始,陈思玉书记说明了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陈书记说好的学风才能培养优秀的学生,好的学风是一代又一代学子积累起来的,积极推进学院学风建设需要从以下四个方面进行着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注重乐学的课堂文明,规范健康的校园行为,营造优美的宿舍环境。会议第二部分,陈书记说要实现上述目标,重在落实。他要求全员动员,充分展示教育学院新形象;各级学生干部要组织到位,强化执行力;同时他还要求学生干部要明确工作重点,积极营造课堂、校园和宿舍的新风气;最后他希望我们能够有完善的工作措施,不打无准备之仗。会后,学院各班级分别以主题团日活动的形式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学院校园文明倡议书。学生会制订了具体的工作措施,确保本次会议的各项内容得到落实。

本次会议使教育学院学生干部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增强了自我管理的意识,对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起到推进作用。(供稿/图:教育学院于笑审核:院团委)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