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内禁行电摩及无牌、无证电动车的通告
2016-12-28      阅读次数: 1774

各位师生:

电摩及无牌、无证电动车属于非法上路,加上驾驶人违规驾驶,超速、载人现象严重,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今年以来校内发生多起电摩交通事故,给师生造成了一定的伤害,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降低校园交通事故,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学校拟对校内电摩及无牌、无证电动车进行限制管理,具体措施如下:

1从下学期开始,禁止电摩及无牌、无证电动车进入校园;请看到通告后大家相互转告,切实执行学校规定。

2本学期结束前驾驶人应加强安全意识,尽量避免在校园内驾驶电摩及无牌、无证电动车,并于本学期结束后妥善安置。

3)下学期开始,保卫处将会同有关部门对继续进入校园的电摩及无牌、无证电动车进行集中封存管理,直到车辆所有人妥善安置。

                   保卫处  学生工作处

                                                2016-12-28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