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2017-09-30      阅读次数: 448

928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知行楼803举行2018届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机械学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学工办副主任杨蓉及2018届参加考研的近100名学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主持。

首先,杨蓉老师介绍了学院2017年考研备考工作中的一些经验心得,全面分析了目前考研的形势。鼓励参加考研同学坚持考研路的选择,合理定位报考目标,充分做好准备。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鸿翔向在座的学生提出建议并寄予殷切期望。徐书记指出,现在正处于考研备考的关键时刻,每一位考研同学必须做到清醒认识,正确对待。要对自己的复习状态有全面的了解,把握好复习进度,并在选择学校和专业课复习方面做好规划。考研一定要坚持到底,但也要注意劳逸结合。希望同学们“有雄心、有决心、有恒心”,最终考取理想的学校。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振伟对考研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求在座学生持之以恒地做好考研备考工作,要“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考验、对得住自己”,在考研路上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力争12月底的考研之役取得成功。

(供稿:机械工程学院 杨蓉)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