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
2017-09-08      阅读次数: 1429


9月7日下午,我校在厚德28#204会议室举行2017年应征入伍学生欢送会。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侯文华,人民武装部负责人以及部分新老兵代表参加会议。欢送会由人民武装部部长汤涛主持。

欢送会上,退伍老兵代表和入伍新兵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三名退伍老兵结合自身体会勉励新兵,希望他们在部队不断磨练意志品质,以优秀士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名新兵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做合格的军人,在军营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

侯文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表示祝贺。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古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入伍新兵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有灵魂。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创事业。二是有本事。要练就过硬的本领,勇于克服困难和挫折,在军营中磨练意志,做合格的现代军人。三是有血性。要具备不怕吃苦、不怕牺牲、勇敢顽强的精神,展示中国军人的精气神。四是有道德。要遵守军队纪律,培养高尚情操,维护党和国家的良好形象。侯文华副校长勉励入伍新兵在军营有所作为,有所发展,充分展示江理工人的精气神和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国防事业和军队现代化作出自己的贡献。

欢送会结束后,侯文华副校长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人武部向入伍新兵赠送了纪念品。

据悉,我校今年共有45名大学生应征入伍,应征入伍人数与去年持平。(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