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
2017-10-10      阅读次数: 417


1010日上午,我校在校史馆第二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副校长侯文华、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主持。

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对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围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迎接党的十九大部署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讲话。他对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行了再动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广泛动员,营造氛围。要做到动员全覆盖,给学生讲清审核评估的目的、意义和内涵。二是深入一线,把握实情。要摸清学生的思想动态,及时有效地与学生进行沟通。三是措施到位,展示形象。要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以充分展示我校的优良学风和文明形象。四是加强值班,互通信息。要树立规矩意识,加强信息的交流与沟通,确保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为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安全稳定工作,侯文华副校长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自觉担当;二是消除隐患,主动作为;三是守土有责,确保稳定;四是坚守岗位,保证畅通。他要求大家将学生工作细化、落实、推进,做到讲规矩,有程序,讲原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形象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供稿:学生工作处 许琳)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