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怀风习德,情牵阜阳”怀德苑社区对接活动
2017-06-17      阅读次数: 486

活动现场

老人现场献唱

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制作祈福手链

合影留念 

65日,商学院团务事务服务部于怀德苑社区开展“怀风习德,情牵阜阳”公益活动。江苏理工学院“心有童愿,助梦成圆”项目团队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在志愿者们的歌曲合唱中拉开序幕。活动开始,社区的爷爷奶奶们为同学们献唱一曲,现场氛围随着动人的音乐也变得轻松而融洽。老人们与志愿者们共同观看了有关阜阳支教的视频,让所有人都了解到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也像夜空中最亮的星一样闪闪发光。随后,志愿者们用短剧的形式演绎了往年阜阳支教的相关情景,给老人们带去笑声的同时也紧紧地牵动着现场所有人的心。在看完短剧后,老人们都深有感触,与志愿者们一同完成祈福手链,将美好的祝愿带给阜阳的孩子们。志愿者为老人们录制视频,大家纷纷响应,说出他们想给阜阳孩子带去的话,现场洋溢着浓浓的爱意。活动最后,老人们在横幅上签字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通过慈善义演的形式进行宣传,不仅给怀德苑老人们带去了关心和慰问,更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阜阳的孩子,能够心怀善意献小爱,改善阜阳山区儿童的学习与生活环境。(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