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最靓商干部”风采大赛
2017-06-01      阅读次数: 562

分团委书记唐子俊做总结

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嘉滢同学主持本次比赛

选手进行主题演讲

选手进行情景模拟比赛

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宋春燕分享“五心”体会 

为了锻炼商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展现学生干部的风采,524日晚,商学院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办了“最靓商干部”风采大赛决赛。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唐子俊,分团委副书记陆育蕾,辅导员周健颖、单嘉博以及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比赛,学生会成员到场观看。本次比赛由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王嘉滢同学主持。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2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共分为两轮:主题演讲和情景模拟。首先,12位选手围绕自己的学生干部生涯进行自由阐述,他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组织中的成长历程以及在学生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参赛选手沉稳大方的表现获得了在场师生的积极肯定。随后,商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兼学生会副主席宋春燕为大家分享了她的“五心”体会,她说到学生干部做任何事要有责任心,耐心对待别人提出的问题,对每一位帮助过自己的人怀有感恩之心并诚心地做好每一件事。第一轮结束后,主持人公布分数,6位选手进入第二轮。情景模拟主要考察学生干部遇到突发事件的处理和应变能力,选手们机智应对抽签所得的情景,展现出学生干部的优秀素质。最后,分团委书记唐子俊老师对本次比赛做总结。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对自己有合理的定位,不忘初心,严于律己,兼顾工作与学习。他还指出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懂得吸取经验,虚心向前辈请教,将本职工作做得越来越出色。

本次比赛锻炼了学生干部的口头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为学生干部提供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也增强了学生会内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商学院供稿)

附获奖名单:一等奖:熊鹏

            二等奖:张瑜钱昕玥

            三等奖:沈裕东吉明惠 叶雯静

            优秀奖:胡佳张家琰 李佳媛 石宇航 张子馨 邱正源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