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17年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
2017-05-25      阅读次数: 84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增强学生诚信意识,根据《关于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2017523日,机械工程学院在64-204教室举办了“助学贷款、诚信树人”主题教育班会,2017年申请助学贷款学生、2017届助贷毕业生及学工办钱海峰老师参加此次班会

班会当中,钱老师播放了“贷款助学 诚信还款”的视频,以此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助学贷款知识。他同时介绍了“征信系统”的建立和个人征信的重要意义,举例说明拖欠贷款,逾期不还等不诚信行为对学生毕业后及事业上会造成的影响,增强了学生的诚信意识。不仅如此,他还着重向学生强调了助学贷款中容易忽视的细节和学生经常提出的疑问,包括助学贷款的期限、是否可以提前还款、贷款的时间节点等等。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了解了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深刻认识到履行合约,及时还款的重要性,并在未来的社会道路中不断提醒自己,做到守时、守信、有责任心,承诺的事情一定要做到,言必信、行必果。(机械学工办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