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办“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13级毕业生晚会
2017-05-24      阅读次数: 632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晚会掠影

2017522晚上630分,江苏理工学院人文学院13级毕业生晚会在西苑财院大礼堂拉开帷幕。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洪燕云、院长司马周、党总支副书记强明隆、副院长演克武、团委老师李跃进和学工办老师李晓曼等来到晚会现场,与学院全体师生共同欣赏晚会。

晚会伊始,校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顶碗舞瞬间点燃了全场。随后,主持人上台,并邀请党总支书记洪燕云致辞,洪燕云教授表示了对毕业生们的诚挚祝愿。接下来,玥涟汉服社带来的舞蹈《半壶纱》,使大家心情澎湃。一场《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的话剧又掀起了新一轮高潮。紧接着,艺术学院舞蹈队表演的精彩舞蹈串烧,引起现场一阵阵欢呼,进一步渲染了火热的气氛。而在茗缘茶艺社和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带来的茶艺与手语表演《人文念,师生情》中,大家又感受到了难得的平静。

在引发全场阵阵笑声的互动环节教你来跳舞结束后,秦卫杰老师带来了《成都》《男人ktv》,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同学们的欢呼。接着,由主持人亲友团吃货八人组带来的《童年收》领着大家一起回忆童年。随后的一场舞蹈串烧,一场精彩话剧再一次吸引了全场目光,成为焦点。离别的脚步悄悄到来,晚会也进行到了后半部分,一部由各个老师寄语组成的vcr,带动了大家的感情,片中的寄语,寄托了老师们对毕业生的祝福。

陆扬的魔术表演《追梦四年》主要以近景魔术为主,通过魔术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告别和珍重。接下来的两首歌曲表演分别是常青藤合唱团的《青春纪念册》以及马凌老师的《一路阳光》,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欢呼连连。

最后,晚会在《不说再见》和《祝你一路顺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人文社科学院盛凯仪、朱寅秋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