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
2017-05-23      阅读次数: 465

庄静老师主持交流会

考研代表翁超同学介绍经验

吴锦川老师与大家分享考研心得

何涛书记作总结发言

  

    5月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64号楼206召开13级考研学生经验交流会,院党委书记何涛教授、副书记钱峰老师、学工办李琳老师参加会议,专业课老师吴锦川教授及王振佳、翁超、汤淇静三位13级考研学生代表受邀出席并进行经验介绍,会议由庄静老师主持。

    庄静老师首先介绍了我院13级学生的考研概况三名考取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依次进行经验交流。王振佳同学强调了专业学科和英语的重要性;翁超同学着重讲述了良好心态对考研的帮助;汤淇静同学特别提醒大家复试准备充足,有备无患;学生介绍结束后,吴锦川老师自己的考研经历为例向大家分享了考研准备的措施及考研的价值;最后,书记何涛作总结发言,他对今年考研成功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里有更好的发展

    此次交流会为即将考研的14级学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有效地推动了学院考研工作的进程。(艺术设计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