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办党课培训
2017-05-03      阅读次数: 394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

2017426,人文学院党课全体成员在19号楼222教室开展了党课培训之分组讨论活动。

会议分为观看党章知识选粹、讨论交流两大部分。首先是观看党章知识选粹,视频摘录了党章中的重要部分并简要概述,加深同学们对党章的理解。接着全体成员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体现在何处、如何体现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怎样看待和谐社会、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基本条件等问题,并请部分同学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旨在让同学们加深对党和党的思想的理解,督促同学们更加认真的学习党的知识,提升政治素养,努力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人文社科学院朱天哲 马云洁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