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年考研表彰大会暨学风推进大会
2017-04-21      阅读次数: 497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表彰暨学风建设推进大会

学生处副处长王亚萍及计算机工程学院领导出席大会

计算机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合影

计算机工程学院考研优秀指导教师”合影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提高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4月19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计算机工程学院2017年考研表彰大会暨学风推进大会在西苑大礼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玉娟、学生处副处长王亚萍、副院长白凤娥、副书记吴玉峰、副院长范洪辉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16网络班莫同主持。

会上,大家认真观看“2017届考研录取学生风采”励志视频,一睹考研学子的心路历程。副院长白凤娥宣读了计算机工程学院“考研优秀指导教师”和计算机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与会领导向获奖的优秀毕业生和考研优秀指导教师颁奖并亲切合影。

大会交流阶段,考研优秀学生代表13信息2廖飞龙和13计2顾原源分别从计算机本专业和跨考心理学专业两个方向进行了学习交流;优秀指导教师任景征骏作为班主任进行了交流发言。

吴玉峰副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就“我们为什么要考研”以及“考研不是为了镀金,而是为了砺剑”做了动员讲话,他认为通过读研,学生的格局、平台和人脉会有质的飞跃,考研即使落榜,这个过程也会让我们收获满满。他号召广大学子们,用半年到一年的努力去拼搏一个光明的未来,希望青年学子齐心聚力、砥砺前行,成就美好的未来。

张玉娟书记围绕今年审核评估重点工作,以学风建设为主题进行了讲话。她以冰心短文“成功的花”为开场,优美的诗句和婉转激昂的朗诵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张书记就全面迎评工作向我院全体师生发出号召,她表示,“立德树人、成长成才工程”的成效将接受最严格的检验,她提醒教师不仅要上好课,还要做好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生要注意个人素质、谈吐、仪表仪态、行为举止以及整体学风状况。

2017年我院考研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蔡艳等43位同学分别考取阿伯丁大学、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26所国内外高校的硕士研究生,本二录取率达到18.67%。本次大会旨在表彰先进、总结经验,积极营造崇尚学习、追赶先进的良好学风氛围。全院上下齐心协力,以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全面提高我院的本科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计算机工程学院龙玉兰供稿;董旭、史嘉懿供图)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