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赴烈士陵园举办“桃花风起正清明 学子祭扫忆先烈”扫墓活动
2017-04-06      阅读次数: 414

学生代表发言

活动现场

敬献小白花

合影留念 

为了缅怀先烈,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革命历史,人文学院青年团校于330下午在常州市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为“桃花风起正清明学子祭扫忆先烈”的志愿扫墓活动。

学生代表陈浩冉主持了这次悼念活动,活动伊始,全体肃立,奏国歌,以示对先烈们为了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大无畏精神的崇敬。随后陈浩冉发言,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抗战时期烈士们为当代中国做出的伟大贡献,并号召同学们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好地为祖国做出自己的贡献。接着,全体同学默哀一分钟。默哀完毕后,同学们依次向烈士敬献小白花并绕陵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

英雄的精神光照千秋饿,烈士的业绩永世相传。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回顾历史,重温历史,了解革命烈士们的英雄事迹,以此增进爱国主义情感,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民族使命和自强不息的时代精神,培养为社会贡献的意识。(人文社科学院罗子璇 程玉 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