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人文素养公选课学分兑换的通知
2016-12-23      阅读次数: 1015

各学院教务办、学工办:

    2016年9月,学校出台《江苏理工学院关于第二课堂管理办法(试行)》,为更好地统筹全校人文素养讲座,从本学期起,学生处人文素养讲座暂停,讲座信息统一通过校团委PU平台发布,讲座学时记入第二课堂学时,兑换第二课堂学分。临近期末,现将现将本学期最后一次兑换事宜通知如下:

    兑换时间:2016年12月26日—2016年12月30日下午16:00—18:00;

    兑换地点:28#行政楼204

    兑换原则:

    1.学生本人凭听讲座记录表或记录本兑换,要求记录认真,有心得体会。

    2.满八次兑换一个公选学分,最多可兑换两个学分。

    3.诚信是底线,一经发现有弄虚作假,立即取消其兑换学分的资格,并通报学生所在学院教务办和学工办。

    本次人文素养讲座学分兑换是我校学生工作处组织的最后一次兑换工作,逾期不兑,不再确认,请相互转告。


                                 学生工作处

                                 2016年12月23日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