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
2016-12-23      阅读次数: 646

 活动缩影

活动掠影

《西路军魂》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江苏理工学院在学校校大礼堂开展了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为主题的第三十届“职师之声”文艺汇演。

大幕拉开,首先由校广场舞协会带来的《红歌串烧》唤醒了我们回首历史、品味经典的情怀;她们舞姿翩跹,身姿摇曳,洋溢着对党的热爱,对红色经典的重温,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各学院纷纷以自己的方式展现对革命的赞扬,对先烈的致敬。

人文社科学院带来的是由李秋新、王聪老师的深情朗诵,歌颂了永垂不朽的长征精神;紧接着,激昂的音乐声响起,由陶言诚老师领唱,洪燕云书记携手李拉扬老师合唱的《七律长征》一下把人们带入了漫漫长征路的画面,并配上由王诗悦领舞的舞蹈,使人深感长征路途的不易和艰辛,赢得了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随后,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书记李晓曼携校教工舞蹈队带来了舞蹈《西路军魂》,演绎了红色娘子们军坚持与恶势力斗智斗勇的精彩场景,展现了革命斗争时期巾帼不让须眉的的精神。表演者们精彩绝伦的演出烘托出了浓厚的红色氛围,鲜明地表达了时代的特色,在激情雄壮的音乐声中让大家回温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的光辉历程。(人文社科学院 罗子璇 倪玉洁 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