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第五十三期党课——聆听老党员的初心
2016-10-30      阅读次数: 1326

退休老党员陈培坤书记诠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大家认真聆听老党员的初心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指导思想的认识,增强其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1027日中午1220分,计算机工程学院邀请退休老党员陈培坤书记65号楼207给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讲述。本期党课由学工办主任钱秀芳主持,组织部部长邹华健及部分部门成员和本期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课围绕“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进行。首先,陈书记讲述了我校工作者在学校创办初期的艰苦环境下自强不息,勇于承担艰巨任务的光辉历史以鼓励同学们不畏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他结合自身丰富的人生阅历生动地诠释了对长征精神的理解,即为坚强不屈的信念、坚忍不拔的毅力、团结互助的友爱,他殷切希望同学们谨记历史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勇拼搏。最后,钱秀芳老师总结发言,鼓舞同学们认真学习老一辈的革命精神,牢记习主席“八字方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的先锋。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匪浅,党课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计算机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