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调研学生工作
2015-10-23      阅读次数: 1457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学习、借鉴省内其他高校学生公寓管理的先进理念与工作经验,10月22日,学生处相关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及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一行10人赴南京调研,先后与南京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领导及相关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调研会上,南京邮电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的学生处领导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学生公寓的管理模式、对委托管理公司的考核机制、学生公寓管理特色和亮点及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方面的具体举措。

    调研会期间,双方还就宿舍文化建设、学生干部队伍培养、二级学院在学生宿舍管理中的作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我校调研组一行赴两校的学生公寓,对公寓门禁系统在保障学生住宿安全,实施学生考勤管理等方面的作用进行实地考察。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