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组织公寓管理人员心理专题培训会
2015-09-23      阅读次数: 1422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基础知识,充分发挥公寓管理人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四级网络中的作用,921日下午在19号楼222会议室,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晓川老师受邀为全校公寓管理人员进行了心理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赵晓川老师对《社区心理健康晴雨表》的使用进行了解读,运用典型案例对一般心理问题及部分精神障碍的特征进行了阐述,对公寓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如何妥善处理突发事件的技巧与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培训,参培人员了解了心理疾病的基础知识,掌握了处理学生心理问题的基本方法及程序。本次培训对我校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网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