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常州市心理学会2015年格式塔(完形)治疗培训研讨班
2015-06-09      阅读次数: 1410

 

 

 

    6月5-6日,由常州市心理学会主办,常州市心理学会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和我校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为期两天一晚体验式格式塔(完形)治疗培训研讨班圆满结束,常州市心理学会执行秘书长田江春、常州市大学生心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冬梅教授、校学生处处长贾仕林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于常州高校、中专校、心理学会等推荐的专兼职心理老师和心理学爱好者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研讨班。

    本次培训研讨班邀请江苏省教育厅教育专家指导委员会委员、阴师范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于玲玲老师主持,主要围绕“完形治疗在高校心理辅导工作中的应用”,着重介绍了格式塔(完形)治疗的基本思路和框架、格式塔治疗的核心技术咨询关系的建立,以及辅导员在心理工作中的自我支持系统和技术等内容,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参与了相关话题的练习、体验和现场的60分钟的团体辅导。

    通过此次格式塔(完形)治疗培训研讨班的学习和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对格式塔(完形)治疗有了一定的了解,认为本次培训是对心理辅导教师自身专业成长有效的指导和心理咨询技术理论与实际方面的支持,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