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15年夏季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
2015-05-28      阅读次数: 1630

 

各学院:

2015年全国征兵工作全面展开,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513教育部召开的关于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及近期江苏省召开的高校征兵工作部署会,结合我校实际,现将2015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在校本科生、应届毕业生

二、征集条件

政治条件按照公安部、总参谋部、总政治部于200410月公布的《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和有关规定执行。体格条件以国防部征兵办公室2014年颁布的《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试行)》为准。年龄要求:本科在校生17-22周岁,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17-24周岁。

三、有关政策

对我校自愿报名应征入伍的在校本科生、应届本科毕业生,退役安置、复学安排等相关事宜,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学生参军入伍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53号)、江苏省有关大学生参军入伍优惠政策执行。

四、报名流程

529日起,有应征意向的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登录全国征兵网 http://www.gfbzb.gov.cn/)进行报名

五、工作要求

1.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各学院要深入动员,广泛宣传,通过召开动员大会、组织征兵政策宣讲会、给每位学生发送宣传动员邮件或短信等形式传达精神,宣讲政策,让每名学生都知晓征兵政策。

2.建立畅通联系。各学院要积极组织、指导学生上网报名,建立信息档案,及时与相关部门保持联系。在学生入伍后,各学院要与其保持经常联系,做好入伍学生的服役思想工作,掌握其思想、工作动态。

六、咨询地点及联系方式

咨询地点:人民武装部国防教育中心(19号学工楼206室)

联系人:潘老师   电话:0519—86953114

 

人民武装部

2015528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