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5-03-24      阅读次数: 839

 

 

 

 

   3月23日下午,我校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总结表彰会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贾仕林、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亚萍出席会议。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负责资助工作辅导员、联络员以及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商学院辅导员杨小兵主持。

   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尹霞对我校2014年度学生资助工作整体情况做了介绍,她从国家学生资助工作政策、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概况、成效、工作品牌等方面做了图文并茂的解读和展示,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我校在学生资助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让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能够获得“物质上资助、精神上帮助、能力上锻炼”作为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目标。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亚萍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勤工助学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外国语学院11翻译陈清作为省政府境外奖学金获得者代表、商学院12营销谢小佳作为新长城助学金代表、机械工程学院12工设2张聪作为校勤工助学先进个人代表在大会上交流各自的励志成长感悟。

会上,学生处处长贾仕林感谢图书馆等校内部门或单位长期以来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的岗位、提供锻炼学生能力的机会,并为校内首个学生勤工助学基地—图书馆基地授牌。

   贾处长在讲话中肯定我校学生资助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对今后一段时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坚持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模式,提升资助工作层次;抓好两支队伍,确保学生资助工作有团队;实现四个创新,推动资助工作上水平;克服困难,自强不息,立志成长成才。他勉励所有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把艰难困苦的经历视为一种财富,在逆境中磨砺和锻炼自己,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去创造未来。(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