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辅导员在第四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辖区复赛中获佳绩
2015-03-20      阅读次数: 1431

 

316-18日,第四届江苏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基地辖区复赛在苏州大学举办,曹璐老师代表我校辅导员参赛,并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此次共有来自苏州、无锡、常州、南通、泰州五市本科院校、独立学院的18名辅导员参赛,他们分别进行了两个阶段五个环节的比试,第一阶段项目分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博文写作)、主题班会、案例分析3个环节,第二个阶段分为主题演讲和谈心谈话2个环节。此次复赛选送了3名获得一等奖的优秀辅导员参加第四届江苏省辅导员职业能力决赛。

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是教育部思政司建立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践行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道路的重要举措之一。我校将以比赛为契机,继续贯彻落实中央16号文件和教育部24号令文件精神,大力推行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提高辅导员职业素质和专业素养,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科学化水平。(学生工作处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