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心理危机干预技巧”讲座
2015-03-20      阅读次数: 1430

     319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57号楼为2014级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危机干预技巧”讲座。校心理中心主任赵晓川老师就“心理危机干预技巧”方面给予心理委员们进行辅导。

在讲座中,赵老师首先讲述了掌握心理危机干预技巧的重要性,阐述了干预技巧在危机干预中的核心地位,以及如何合理的应对危机准确的找到干预的关键点。赵老师提醒班级心理委员要重视危机,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切实关心心理困难的学生,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晴雨表,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

此次讲座是在一个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期间学生们积极配合赵老师的提问。最后,赵老师还对各二级学院在组织心理健康活动方面给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