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勤工助学在岗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5-01-04      阅读次数: 836

1229下午4点,校学生处在19#222会议室举行2014年勤工助学在岗学生代表座谈会,16名在我校各个勤工助学岗的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生处王亚萍副处长、资助管理中心尹霞主任、陈笑盈、二级学院辅导员杨小兵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尹霞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带领同学们集体学习了《江苏理工学院勤工助学管理条例》(江理工学186号),来自图书馆、实验室、校机关、大礼堂、自管会、安保协会等

岗位的同学交流和分享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心得体会、成长收获以及自己对于这个岗位工作的建议,在图书馆工作近三年的汽车学院大四学生李萌很自豪地告诉大家,自己签约的单位人事经理说特别看重他简历里面的勤工助学兼职经历,他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机会。

学生处副处长王亚萍在座谈会上讲话。她希望参与勤工助学的同学要立足本职、尽心尽职,学会沟通、学会合作,珍惜机会,懂得感恩,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她更期待我们勤工助学岗位上的同学要渐渐成为用人单位该岗位的代言人以及成为我校勤工助学的靓丽名片。

截止2014年底,根据统计,全校共设立勤工助学岗位247个,发放勤工助学岗位补贴50余万元,有近500人次学生先后参与了勤工助学,得到了锻炼。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工作不仅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解决了生活上的燃眉之急,更多的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锻炼自己、服务成长的平台。(学生处资助管理中心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