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4-11-14      阅读次数: 952

我校举行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4年获得国家级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2014年获得省级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2014年获得校级表彰学生代表上台领奖

1113下午,我校学生表彰大会暨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大礼堂举行。副校长侯文华、学工处、教务处、招就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2014年获得国家级表彰学生、2014年获得省级表彰学生、2014年获得校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表彰的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现场分享了获奖感言。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讲话。他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要厚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既要立意高远,又要立足平实,要立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同时,还得从做好小事、管好小节开始起步;要博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为学之要贵在勤奋、贵在钻研、贵在有恒,要勤于学习、敏于求知,注重把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形成自己的见解,既要专攻博览,又要关心国家、关心人民、关心世界,学会担当社会责任;要笃行,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青年大学生要把艰苦环境作为磨炼自己的机遇,把小事当作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表彰会后,还举行了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人文社科学院陈刚、外国语学院马湘芸、商学院柳光辉三位同学分别以《执着追梦,天道酬勤》、《把握当下,赢在未来》、《我的青春,我的大学》为题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的成长和奋斗历程。(靳婷婷)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