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处召开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2014-07-27      阅读次数: 1350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水平,72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召开了2014年暑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学生工作处领导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在学工楼122会议室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资助管理、心理健康教育、公寓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对2014年上半年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对2014年下半年的工作开展进行了研讨,对暑期学生征兵、新生入学及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学生工作处负责人要求各科室对相关工作方案进一步优化和完善,为推动全校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