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4年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4-06-11      阅读次数: 1342

610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召开2014年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校长曹雨平,副校长董存田、侯文华,以及院办、发展与规划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就业工作先进个人以及考研工作优秀指导教师以及全体辅导员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作了2013年就业工作总结,通报了2014年就业形势;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作了2014年考研工作总结,布置了2015年考研工作任务。副校长董存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表彰2014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随后,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代表、计算机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玉峰老师,考研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纪霞老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校长曹雨平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大学生的就业状况和考研情况反映出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作为高等学校必须重视就业和考研工作。此次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也是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分析会议,对我们今后的人才培养工作有重要的意义。结合我校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的实际,曹雨平从三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地解读。他结合国际、国内形势,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阐述了“怎样看待就业”的问题;从考研的重要性、加强考研工作的组织和指导服务等方面分析了“怎样看待考研”的问题;从创新人才培养机制、科学定位人才培养目标和规格等方面对“我们怎么办”的问题提出了要求。他希望与会人员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探求原因,全面提升学生就业与考研工作水平,努力提高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为江苏理工学院的美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