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4-06-06      阅读次数: 1120

我校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

省级先进班集体领奖

省级三好学生领奖

省级优秀学生干部领奖

校级奖学金获得者领奖

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教育引导全校青年大学生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展现一年来我校大学生的先进事迹,64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会。副校长侯文华、学工处、保卫处、校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会议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2014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奖学金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2013省三好学生代表、201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计算机学院10级上官经伦,2013年江苏省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获得者、外国语学院10级王京和校优秀学生干部代表、人文社科学院10级吕梦文三位同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取得优异成绩的奋斗过程。

副校长侯文华在会上讲话。他首先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肯定了我校在发掘、提升、宣传和培育先进典型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勤奋、刻苦学习,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积极投身实践,脚踏实地,在实践中锻炼成长;启迪思维,开拓创新,培养接受新事物的能力。

据了解,为提升影响力,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先进典型的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我校大学生综合素养和能力,学生工作处自20115月组建了首批“优秀大学生先进事迹报告团”,先后举办了报告会100余场,在全校逐渐形成了先进典型选树、提升、宣传、激励等一整套大学生先进典型培育体系,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了积极引领作用。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