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二十二期辅导员工作论坛
2014-06-03      阅读次数: 1373

528上午,由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期辅导员论坛在38号宿舍社区学校团体心理辅导教室举行。副校长侯文华,学工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论坛开始前,副校长侯文华讲话。他首先感谢全体辅导员老师为学生工作付出的努力,并要求广大辅导员老师以学生为本,守住法律、道德两个底线,加强学习,不断增强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提高综合素质,培养职业能力,为打造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的学工队伍展示才华、贡献智慧。

本次论坛邀请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咨询心理学硕士周晗作了主题为“心理咨询的基础理论背景及实践应用”的讲座。周晗对心理咨询的四大流派作了独到的分析,介绍了中美心理咨询行业发展现状及差异,并鼓励辅导员老师积极进行自我干预。论坛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为广大辅导员老师普及了心理咨询专业理论知识,指导了专业实践工作,扩大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学生工作处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