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辅导员学习大学生资助管理工作先进经验
2014-05-14      阅读次数: 1151

58-9日,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组织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前往江苏师范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考察学习有关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江苏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处长潘永亮介绍的学生立体式的资助模式,特别是对贫困生实施的特长培养计划、技能培训认证计划、强心计划、就业帮扶计划和励志培育计划给人印象深刻;中国矿业大学学生处副处长胡卫新介绍的学生励志教育、感恩教育、诚信教育和勤工助学等创新举措独具特色,让人深受启发。

考察期间,还就大学生国防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等工作做了广泛交流和探讨。(学生工作处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