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大会
2014-04-29      阅读次数: 1339

“面向未来赶考”主题毕业生党员大会

会议第一项议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张忠寿书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加林发言

考研代表焦龙飞发言

原学生会主席王佳伟发言

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卞娇娇宣读倡议书

刘明书记寄语

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陆宇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师生党员横幅签名承诺

签名后的横幅展示

424下午,商学院在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忠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明,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丽,分团委书记荣文婷、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杨小兵,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金东,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方其富,学生党支部成员以及1011级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成浩主持。

会议期间,张忠寿教授为我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面向未来的赶考。他引用习总书记的讲话原文教导各位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切实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等问题,在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随后,来自第二学生党支部、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吴加林发言,他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应该始终以共产党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不断进步。第一学生党支部的焦龙飞,作为考研代表(已考取西安交通大学会计专业硕士)分享考研心得,呼吁大家选择合适自身发展的路,谨慎对待考研。同时,来自第三学生党支部、原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佳伟为大家作“文明离校,不忘党性修养”的发言,呼吁各位党员同学做好文明离校的表率。在校学生党员代表卞娇娇也作了表态发言及倡议。

会上,李爱丽解读《组织关系转接事宜》,并对其存在疑问的同学进行会后现场答疑。刘明书记为同学们作永葆党员先进性教育的讲话,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出好的成绩,为母校争光。

最后,原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陆宇洁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毕业生党员集体签字承诺。(商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