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学习革命先烈精神”党课实践活动
2014-04-29      阅读次数: 1312


为深入推进党课实践活动,42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课学员130余人走进常州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烈士墓地,学习先烈精神”活动。

陵园中,同学们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聆听烈士情况介绍,浏览烈士英名、事迹铭碑,表达了敬仰与哀悼之情。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常州革命史纪念馆,细致了解常州三杰——张太雷、瞿秋白、恽代英的英雄事迹。看着那一幅幅照片,听着一篇篇感人肺腑的革命故事,同学们认识到“党带领中华儿女面对重重困难,风雨兼程、勇往直前,不愧为伟大的、充满吸引力的组织。作为当代大学生,惟有认真学习,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国家建设得更好才无愧于先烈。”

此次实践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历史,铭记历史,缅怀革命烈士,弘扬爱国精神,不断提高自己,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人文社科学院 王佳琦 赵清雅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