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召开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4-04-29      阅读次数: 1220

           化工学院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大学生党建工作力度2014年3月31日中午12:3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59号楼312教室召开了党课培训开班仪式。我院2013-2014年度第二学期党课培训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活动由王志贤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学生党支部书记韦连梅详细解读了本次党课培训的目的及内容。王志贤老师希望学员能够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进一步明确入党动机,严肃认真,加深认识,为奠定思想基础做好准备。并且,她结合在校大学生所面临的各种问题和挑战,就参加党课培训的出发点、意义进行了深刻细致地阐述。她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大学时光仔细研读党史,增长知识,认真学习党章,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仪式的顺利结束,标志着我院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工作的正式开始。(化工学院王倩倩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