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雨平教授为人文学院师生作十八届三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
2014-01-08      阅读次数: 646

为扎实推进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走进师生,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123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曹雨平教授为人文社科学院师生做了十八届三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讲座由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陈晓雪主持。

报告会上,曹书记结合当前热点问题,分别从“国际形势怎么样”、“中国经济怎么了”、“中国经济怎么转”、“十八届三中全会怎么说”、“城市化怎么办”等问题入手,通过列举数据、图标、实例,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论述,向全体师生分享自己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的所得和体会。曹书记希望全体师生把学习好、理解好、实践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中央、省市和学校的要求,安排专门时间,集中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蕴含的新思想、新理论、新观点、新任务。党员教师和党员学生要带头学,带头讲,切实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把运用三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进一步深入研究改革发展稳定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从全会精神中找办法,从改革开放中找出路,从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学院转型跨越和科学可持续发展。(人文社科学院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