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3-12-18      阅读次数: 1423


出旗

学生代表俞蕾发言

院党总支书记何涛讲话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激昂的国歌声中,凝聚先辈无数心血的五星红旗在南苑操场上空冉冉升起。1216早上,人文社科学院在此隆重举行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何涛、副院长胡冰等学院领导以及大一至大三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学工办主任李跃进主持。
       
在激越的音乐节奏中,神情庄重的护旗手踏着整齐的步伐向升旗台走去。伴随着激动人心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旗缓缓升起,全体师生静默肃立。升旗结束后,学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俞蕾发言,她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明确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在具体学习中加以落实。会上,党总支书记何涛做了题为“弘扬爱国精神,谱写青春之歌”的讲话。何书记带大家回忆了“一二·九”那段光辉历史,肯定了青年运动对中国历史的推动作用,并要求大家勿忘国耻,树立爱国之心与报国之志,用知识武装自己,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随着何书记慷慨激昂的致辞落音,此次升旗仪式到此圆满结束。
       78
年前爱国青年们的救国呼声犹在耳畔,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每一个人都有义务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出策献力。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此次升旗仪式依然为同学们日后的学习确立目标,而爱国精神也将在同学们中接力传承。 (人文社科学院 徐鹏 王金京供稿)

打印
 
Powered by 江苏理工学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 2012-2015 电话:0519-86953115

All Copyrights Reserved @ 2012 建议浏览分辨率1024*768